程序猿的小世界

既然选择了键盘,就让键盘离不开你

夜长梦多

不知该从何说起
你我只能在梦里相遇
或许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想你
或许是你太令人着迷
现实的生活压得我快要窒息
我却又控制不了我自己
继续沉迷

夜长梦多
总能给人带来意外和惊喜
只想长眠不起
挽着你的腰
牵着你的手
和你簇拥在一起
听你的欢声笑语
这一切是如此美丽
管它什么世界末日

然而生活还要继续
疲惫的身体
置我于生死
或许我命该如此
逃离
丢掉压力
我要学会控制
让时间冲淡记忆
不想再痴迷

写于2017-7-26 上午于办公室,因昨晚做的梦有感而发。最近在繁星又看到以前(两年前)关注的主播开播了,唱的歌还是那么沧桑忧郁,或许这就是缘分,该遇见的始终会碰到一起。“一个女人一首诗”,很久以前自己就这样认定。为心动的女生至少写一首诗,只是为了“不想再痴迷”。

评论